Anders Sir

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

催眠治療可以治療心理、生理等產生的問題,讓你和潛意識溝通,甚至改寫,從而作出改變。 是傳統醫學心理學的分支,如果論及歷史它比心理學更加長久得多。既是一套正常的治療手段,也是通往身心靈的一個渠道,就如前世回溯,或者與高我接觸等等。

究竟什麼是催眠?

催眠,又稱為催眠治療,是一種深度放鬆和專注的狀態。通過催眠師的引導,人們可以在其中放鬆並提高對導性建議的敏感度。催眠師通常使用語言和其他技巧來引導人們進入催眠狀態。通過口頭提示、重複和意象引導您進入這種深度專注和放鬆的狀態。當您處於催眠狀態下時,這種強烈的專注力和集中力使您能夠忽略普通的干擾,更加開放地接受引導性建議,以改善您的健康。催眠可以用於各種目的,例如減輕焦慮、減輕疼痛、改變壞習慣或增強自信心等。儘管催眠的效果因人而異,但有許多研究顯示,催眠可以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,可以改善許多身心問題。

催眠治療的作用

增強自我

催眠是一種有效的心理治療方法,可以幫助人們在各個方面增強自我。透過催眠治療,人們可以解決許多問題,包括潛能開發、失去人生動力、強化執行力、追求更美好人生、放鬆減壓、減肥、學業改善、提高專注力、改善壞習慣、改善脾氣、倚賴心強、改善負面思維、運動輔導和提升魅力等等。治療師通常使用語言和其他技巧來引導人們進入催眠狀態,並提供適當的引導建議。這些引導建議可以幫助人們調整思維方式,從而改變行為和習慣,進而改善身心健康。儘管催眠治療的效果因人而異,但有許多研究顯示,催眠可以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,可以改善許多身心問題。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自然、安全和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,催眠治療可能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
治療心裡問題

催眠治療是一種自然、安全和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,可以用於治療各種心理問題,包括:

  1. 失眠
  2. 長期痛症
  3. Panic Disorder驚恐症
  4. 口吃
  5. 抑鬱症
  6. DID多重人格障礙
  7. 焦慮症
  8. OCD強迫症
  9. 戒煙酒毒癮
  10. 性治療
  11. 瞭解夢境
  12. 紅斑狼瘡

催眠治療是一種安全、有效、自然、無副作用的心理治療方法,適用於不同年齡、性別、文化背景的人們。如果你想要改善你的心理問題,提升你的生活品質,或者探索你的內在潛能,你可以嘗試催眠治療,體驗催眠帶來的神奇效果。

靈性探索

催眠是一種可以幫助我們探索靈性的工具,它可以讓我們進入一種深層的放鬆狀態,從而接觸到我們的潛意識和高我。通過催眠,我們可以做到以下幾種靈性探索:

  1. 前世回溯:這是一種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的靈魂歷史和前世因果的方法,它可以幫助我們釋放過去的創傷和恐懼,增強自己的靈魂智慧和力量。
  2. 未來探索:這是一種可以讓我們預視自己的未來可能性和選擇的方法,它可以幫助我們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,增加自己的信心和動力。
  3. 生命藍圖規劃:這是一種可以讓我們設計自己的生命目的和使命的方法,它可以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的靈魂契約和靈魂伴侶,創造自己的理想人生。
  4. 靈性探索:這是一種可以讓我們提升自己的靈性水平和意識狀態的方法,它可以幫助我們開啟自己的第三眼和直覺能力,連接自己的靈導和宇宙能量。
  5. 鬼上身/軀魔:這是一種可能發生在催眠過程中的現象,它表示有外來的靈體或負面的能量附著在我們身上,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我們需要及時尋求專業的幫助,清除這些不良的影響。

催眠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,也可以幫助我們探索更深層次的靈性問題,讓我們更了解自己,更愛自己,更快樂地生活。

「催眠治療」來自西方的醫學,但卻好像中醫能提升案主自身的能力,從而治療或改進自己。從心因性疾病到身體的疾病,催眠對很多方面都有神奇的治療效果。

Anders Sir
Anders Sir

改變從現在開始!

對於 催眠、催眠治療 的常見疑問

催眠不是舞臺表演或魔法表演,臨床催眠是一種醫療治療方式,通常作為傳統醫學方法的一部分。

大多數人記得在催眠期間發生的一切。你依然知道自己是誰,身在何處,並記得催眠過程中發生的事情。

你的催眠治療師會引導整個催眠,但催眠是一種你自己為自己做的事情。你不可能被強迫做任何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。你不會透露任何你希望保守的信息。你不會失去對自己行為的控制。催眠只是讓你更容易接受建議,但不會強迫你有任何特定的體驗。

催眠不是睡眠。有一些更深層次的催眠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像是睡著了,因為你的身體非常安靜,但你並沒有睡著。

增強自我

潛能開發;失去人生動力;強化執行力;追求更美好人生;放鬆減壓;減肥;學業改善;提高專注力;改善壞習慣;改善脾氣;倚賴心強;改善負面思維;運動輔導;提升魅力

心因治療

失眠;長期痛症;Panic Disorder驚恐症;口吃;抑鬱症;DID多重人格障礙;焦慮症;OCD強迫症;戒煙酒毒癮;性治療;瞭解夢境;紅斑狼瘡;

靈性探索

-前世回溯
-未來探索
-生命藍圖規劃
-靈性探索
-鬼上身/軀魔

《忘記前度男/女友》

剛剛認識催眠的朋友們,有好多人會問我可唔可以幫佢忘記佢的前度Ex. 或曾令他傷心的一些人。
我答「忘記是可以的」,但不是忘記了那個人,亦不是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事,因為那是歷史,不應該被消失去了的。
催眠卻是能讓你忘記前度給你的感覺!那種傷痛!那段情緒! 即是就算再見到或記起都只會當他是普通一個人,那只是一段歷史!

Hypnotic Language Pattern 催眠語言模式

我近日坐地鐵常聽到一句廣播:「唔好掛住睇手提電話!」大家認爲這句說話講得好嗎?

上過我的「催眠治療師課程」的同學都知道,這句說話本身極有問題。 當中隱含著提醒所有人都要睇手提電話,而且還要「掛住睇」添。真係死得!
這就是Hypnotic Language Pattern 催眠語言模式中的「負負不得正」的最佳例子!

(首三級的催眠深度主要是肌肉的控制,情況如下: )

第一級:小肌肉控制,催眠師能令你打不開雙眼。

第二級:較大肌肉控制,催眠師能控制你的手肶等動作,如雙手僵直,不能屈曲。

第三級:最大肌肉控制,痛感開始消失。 催眠師能控制你的大腿肌肉,使你坐下,卻不能自主地站起身。

(後三級的催眠深度主要是意識的控制,情況如下: )

第四級:痛感消失,記憶也可被取替。 催眠師能令你忘記自己的名稱,甚至幫你改一個新名,你就會講出自己的新名字。 也可試用幼針刺你的手,但你卻完全沒有感覺!

第五級:如見鬼般的正向幻覺。 催眠師能讓你看見跟本不存在的東西控,如問你枱面杯水有多滿?你可能會答一半滿,但其實枱面跟本沒有任何杯。

第六級:最勁的一級,當然是周星馳的,你睇我唔到,你睇我唔到啦。 催眠師能讓你產生負幻覺,即看不見本來存在的東西,例如有個杯在枱面,你卻只看到空空的書枱。

以上各級的催眠狀態,我都在課堂上成功示範過,足證催眠深度只要到一個地步,其實都幾利害下!

報名 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

我們會發送課程資訊到你的郵箱或WhatsApp

報名 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

我們會發送課程資訊到你的郵箱或WhatsApp

Anders Sir 黃兆良

Anders Sir - 慈善/免費講座

Anders Sir 黃兆良

Anders Sir - 商業洽談

報名 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

我們會發送課程資訊到你的郵箱或WhatsApp

報名 催眠治療 Hypnotherapy

我們會發送課程資訊到你的郵箱或WhatsApp